余一

小可爱们,加油活下去哦,深爱着大家(*ˉ︶ˉ*)
对了,大家叫我小一就可以,一君、一一、一酱也没问题,或者其他什么都可以(๑•̀ㅂ•́)و✧

我爸今天又喝多了

他说他想解脱不能解脱,没有解脱,他说要我对我妈好点他无所谓,他说他老了,说他像个女人一样,他说哪里都不想去,就在家喝杯茶,他说,他累

我一直都知道他有很多心事,但他从来不说,只是含蓄的表现出一点点,生活磨尽了他的所有菱角。我多次试图让他说出内心的话,他说我不懂

我怎么不懂?他现在很多时候说话也变了,从言语中就能听出他的无奈迷惘忧伤,各种复杂的情绪像是要被压死的骆驼,而他就是那头骆驼

我妈曾告诉我她就不应该活过来,她就该病死,家里有没她都一样,她死了才好。她也会哭,像积压了无数的情绪找到了出口猛的迸发出来一样,但哭后还是继续生活,就好像情绪找到了出口,但却出不去,生活也磨平了她



生活磨平了很多人,这些人,哪一个不是在苦苦挣扎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