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一

小可爱们,加油活下去哦,深爱着大家(*ˉ︶ˉ*)
对了,大家叫我小一就可以,一君、一一、一酱也没问题,或者其他什么都可以(๑•̀ㅂ•́)و✧

又哭了一场,哭了一个多小时,现在的眼睛基本快废了,眼药水都不顶用,什么眼药水滴眼里都是刺疼
其实也没有特别特别想死,只是不那么想活害怕活着,看不到希望无力面对未来
现在的我仍然总对人露出我掌握娴熟的笑,效果很好,没人看出破绽,甚至有人说我笑起来好看,或许如此?但我不这么认为
我每笑一次心里就多一条伤痕和重担,这让我很痛苦,笑也不是本意,只是嘴角习惯了一样就那么上扬,内心没有任何情感,只是知道要笑,像一个被插入了微笑程序的机器人一样

评论(10)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