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一

小可爱们,加油活下去哦,深爱着大家(*ˉ︶ˉ*)
对了,大家叫我小一就可以,一君、一一、一酱也没问题,或者其他什么都可以(๑•̀ㅂ•́)و✧

今天表姐带我去玩,明天老妈带我看心理医生,后天依旧上课,日子依旧得过
如果医生问点什么,真的要再说点什么,我也说不出来,也不知道要再说什么,就是想吃点药来稳定自己,从确诊抑郁症到现在,这么久的时间里妈妈没让吃药,要说没有,其实也有,只是吃过一盒叫疏肝解郁的药,和一盒助睡眠的药,没有药物的治疗每天都是煎熬,(虽然即使有也可能会是煎熬)又没人可以说,说了又没人真的理解,不想给父母添负担,最最严重的时候也是那么熬过来的
因为觉得父母已经是很辛苦很可怜的人了,不想给他们添麻烦不想给他们添负担不想让他们不高兴不想伤他们的心,所以忍到了极致,逼出了人格,逼出了刀伤,逼出了,很多
我也会凶我父母,即使知道这不对,即使凶过之后会一直自责,可暴怒的情绪却控制不住
我不知道现在的我算什么,是什么,也不知道明天要怎么办,以后的每天又要怎么办,但总还得坚持,即使那条名为抑郁的黑狗从未离开过我

评论(12)

热度(15)